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海思总裁凌晨致信员工 备胎转正兑现承诺服务客户

最近华为工厂全部撤出美国,这对美国来说打击很大,因为有几十万美国工人从此失业了,一切罪魁祸首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华为海思总裁凌晨致信员工,多来的备胎生活终于过去了,从此开始走上转正的道路。

华为海思总裁发布公开信
华为海思总裁发布公开信

华为海思总裁在凌晨的时候发布公开信,也是对华为最近所发生的事做出一个回应,华为备胎芯片终于转正了,以后华为再也不用使用其他的科技产品。华为现在发生的情况都只是暂时的,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信件全文如下:此刻,估量您已得知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平安局(BIS)的实体名单(entitylist)。多年前,还是云淡风轻的时节,公司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定,估计有一天,一切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取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效劳。为了这个以为永远不会发作的假定,数千海思儿女,走上了科技史上最为悲壮的长征,为公司的生存打造“备胎”。数千个日夜中,我们星夜兼程,艰辛前行。华为的产品范畴是如此宽广,所用技术与器件是如此多元,面对数以千计的科技难题,我们无数次失败过,困惑过,但是历来没有放弃过。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后来的年头里,当我们逐渐走出迷茫,看到希望,又难免一丝丝失落和不甘,担忧许多芯片永远不会被启用,成为不断压在失密柜里面的备胎。今天,命运的年轮转到这个极限而黑暗的时辰,超级大国毫不留情地中缀全球协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做出了最猖獗的决议,在毫无根据的条件下,把华为公司放入了实体名单。

今天,是历史的选择,一切我们曾经打造的备胎,一夜之间全部转“正”!多年心血,在一夜之间兑现为公司关于客户持续效劳的承诺。是的,这些努力,曾经连成一片,挽狂澜于既倒,确保了公司大局部产品的战略平安,大局部产品的连续供给!今天,这个至暗的日子,是每一位海思的平凡儿女成为时期英雄的日子!

华为立志,将数字世界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仍将如此。今后,为完成这一理想,我们不只要坚持开放创新,更要完成科技自立!今后的路,不会再有另一个十年来打造备胎然后再换胎了,缓冲区曾经消逝,每一个新产品一出生,将必需同步“科技自立"的计划。前路更为艰苦,我们将以勇气、聪慧和毅力,在极限施压下挺直脊梁,奋力前行!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性,困难困苦铸造诺亚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