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任正非震惊美国视频 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

很多人都搞不懂,美国为何封杀华为呢?也有很多人担心,美国封杀华为,华为会倒闭。其实,这是多虑了。近日,一段任正非震惊美国视频流出,从任正非说出的话可以看出,华为实力很强,不需要担心被美国封杀。因为,华为有能力突破美国的封杀。

任正非
任正非

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请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此紧急状态下,美国企业不得运用对国度平安构成风险的企业所消费的电信设备。之前一切报道此事的外媒都在说,这是在为制止美企与华为的业务往来铺平道路。

面对美国的做法,其实华为并不慌。前段时间,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播出了对华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的独家采访。采访中,任正非霸气回应称“美国没办法扼杀我们。”就是这句话,让美国网友非常震惊,纷纷点赞任正非的勇气。

当然,有勇无谋,这是不行的。还好,任正非说出霸气言论,并不是自欺欺人,也不是贬低美国,而是对华为的绝对信任,对华为充满信心。美国非常强大,任正非称美国没办法扼杀华为,所以美国网友感到震惊。但是,华为很强大,即使退出美国市场,依然发展很好。

那么,我们纯粹好奇,讨论一下,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其实,这与5g有关。美国多年来已经处理领导地位积累的优越感,让其不能眼睁睁看着其他国家对其领导地位进行挑战,而自身企业惰性也让其在竞争中步步处于下风,因此只能通过其他手段延缓中国的5G发展。华为是5g的领导者,当然要针对并且封杀华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