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人补发退休金 最新消息中人养老金重新计发

你家里有亲人属于“中人”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中人补发退休金已经提上进程了!四川公布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称重新计发中人养老金。此外,其他城市也逐渐启动这个工作,中人退休金将会有调整。具体情况是怎样呢?

养老金
养老金

所谓的退休中人,就是2014年9月30日之前参加工作,符合退休条件后,2014年10月1日以后退休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都属于“中人”,除此之外还有对应的“老人”和“新人”。

中人苦苦等待四年,终于看到了希望。在2018年下半年,是事业单位“中人”不能忘记的一年,因为四川省开个好头要重新计发并补发中人养老金,并且年底之前完成了这项工作。那么,其他省份的中人养老金是否会重新计发呢?

其他地区的事业单位退休中人也不必着急,在这里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目前已经有很多省市,都在进行核算,摸底清查工作,相信2019下半年,各地区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也就是说,重新计发之后,到时中人就会获得退休金补发。

中人养老金重新计发,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将会提高中人的养老金,让他们收入更高一些,生活水平也好一些。只不过,现在很多城市还未公布类似政策,所以中人补发退休金时间还没确定下来。或许,大家给点耐心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