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至8000美元 牛市即将来临?

就在全球市场走势低迷之时,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数据显示,今日,比特币突破8000美元。据统计,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比特币价格已经翻倍!这是比特币牛市即将来临的节奏?

5月14日,据coinmarketcap报价显示,比特币站上8000美元,24小时内上涨14.68%。实际上,经历了一年多的熊市后,比特币在今年已经迎来了反转。从2月份至今的3个月里,比特币连续上涨。最近11天,其更是迎来11连阳,创下2017年以来最长的连涨周期。5月11日,比特币时隔7个月再次突破了7000美元,随后一个交易日5月12日,比特币价格更是一路冲高,达到了7448美元的年内高点。

比特币8000美元
比特币

与此同时,其它的主流货币如以太坊、莱特币等也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过去24小时内,以太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和EOS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样的行情让数字货币投资者感到身心舒畅。

比特币等主流数字货币持续上涨,是否预示币圈的牛市又要来了?业内人士的观点认为,此次比特币行情属于回暖,预计很快会结束,接下来是震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