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六种房子能升值 注意了!买这几种房子升值潜力最大

买房子可以说的上是每个人一生的大事,所以人们在选购房子的时候会尤为谨慎,居住环境以及未来的升值空间都会考虑清楚。一般来说,房价普遍下跌后房子也会随之贬值,但以下这六种房子不仅不会贬值甚至还能升值。

升值潜力最大的六种房子
升值潜力最大的六种房子

首先,是交通资源。门口有地铁配套的,有方便的高架桥和BRT等快速公交系统等等,这些地方,出行方便,无论是自己住还是出租都有保证,反过来对于保值增值更没问题,尤其是大城市摇号限号等问题频出的今天,公共交通就是最重要的保险,你想想,一条地铁或者高架桥的造价是多少?比房子贵多了,这就是资源占有,买的准没错。

第二,学区房。中国人对子女教育的重视程度可谓是地球第一,远远超过欧美,就怕输在了起跑线。宁可苦自己,也不愿意苦孩子,就是很多家长心中的肺腑之言。自然而然,拥有稀缺教育资源的学位房、学区房就成为了香饽饽,大家抢的头破血流。在帝都,连住不得人的十来个平方的过道房都有人花了600多万买下,他图的是什么?还不就是为了孩子上学!

第四,是政务区的房子。跟着政府走,肯定没有错。一旦政府部门搬迁到一个地方,那么后期无论是规划还是公共资源都会向这里倾斜,也会是整个区域内最安全的地方,保值增值自然不在话下。第五,科技含量高的房子。至少在未来,人们对于科技的依赖性只会越来越强。有些小区门禁系统,直饮水,新风系统等等都没有,也没有预留接口,包括未来小区居住升级改造都没有机会,是很悲催的。所以有些东西不要不在意,因为发展比较快。

第六,好的物业和房屋质量。有人说这些不用要,但是知书觉得这两点恰恰是判断一个二手房价值的最重要两点。好的物业会对社区进行很好的维护,对于业主来说,物业费交得物有所值,打扫的社区干干净净,服务贴心这些都是很重要的,至于房屋质量也是如此,别说什么你住不了七十年,三五年时间房屋质量就会体现在二手房价格上,好的房子,价格自然有保障。

以上这六种房子不管大家更倾向于哪一个维度,亦或是用何种具体的方式去评判房子的好坏,在未来升值的空间都是最大的。所以,大家买房子的时候,最好能够听取专业人士的相关意见,或许能给你不少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