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严重低估的白马股 寻找2019年最有潜力的白马股

我们经常听说白马股,何为白马股?白马股其实就是指那些业绩长期好,且投资回报率高的股票,这些股票往往非常受投资者追捧与寻找。当然白马股是非常难找的,甚至有些被严重低估了,需要大家好好发掘。

白马股受追捧
白马股受追捧

一、老板电器

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家电行业厨电细分领域龙头,具有MSCI、深股通等概念,近几年营业收入、净利润保持高速增长。老板电器是厨电高端品牌,知名产品有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等,其油烟机高端系列产品市场份额业内第一。

二、三安光电

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LED芯片行业龙头,具有MSCI、沪股通、光伏、芯片等概念,近两年收入、利润双增长,但目前股票市盈率处于低位。

三、美的集团

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家电行业龙头,主要产品包括洗衣机、冰箱以及各类小家电、厨电产品。近两年美的集团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目前股票市盈率处于正常估值。

四、上汽集团

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汽车制造业龙头,下属整车企业包括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等等。

五、比亚迪

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电动车,主营IT业务包括二次充电电池、充电器、电声产品等等,公司在广东、北京、上海等多地建有工厂,在海外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员工接近20万人。

以上就是网上当下最受大家关注的白马股,这些股票公司业绩好,平时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妥的,有实力支撑着,自然受大家追捧。任何投资都有风险,炒股风险性更大,所以提醒大家进入股市要慎重,不要盲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