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唐德影视最新消息范冰冰减持 此举疑与罚款8亿有关

被罚款8亿元后,沉寂一段时间的范冰冰近日消息不断。除了频频公开亮相,为复出做准备,同时还减持唐德影视股票,因此大赚一笔。而唐德影视的股民则亏惨了。

2018年,不管对范冰冰,还是唐德影视而言,都是糟糕的一年。这一年,范冰冰的演艺生涯遭遇滑铁卢,因崔永元举报事件,范冰冰被税务部门查实存偷税行为,最终被罚款8亿多元。受该事件波及,范冰冰声誉受损,演艺事业暂时终止。范冰冰因此淡出娱乐圈。

范冰冰最新消息
范冰冰

同年,唐德影视黑天鹅事件频现,除了范冰冰的经济案件,还有高云翔性侵事件,导致坏账计提达数亿元,进而拖累业绩表现。此外,唐德影视的经营情况不及此前,同时影视行业遭遇强监管,资本热潮冷却,唐德影视股价表现低迷。

在此背景下,作为唐德影视股东之一的范冰冰也套现走人。据去年年报,范冰冰持有唐德影视1.61%股权,是第八大股东。但今年一季报已经难寻范冰冰身影。而据今年3月的大宗交易数据来分析,范冰冰大概率已套现。而范冰冰是通过一级市场投资唐德影视的,因而减持能大赚一笔。

范冰冰最新消息
唐德影视

对于范冰冰此番操作,分析人士认为,范冰冰被罚款8亿,极其考验其现金流状况,减持唐德影视在情理之中。然而,这对负面不断的唐德影视而言无疑是利空。今天开盘,唐德影视股票大跌。截止发稿前,唐德影视股价报6.66元,跌幅接近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