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韩国快递员平均年收入40万 数百人收入超1亿韩元

现在大家都知道快递这个职业,许多人进入快递行业中去,因为送快递这份工作工资很高,所以才这么受到广大求职者青睐。时常听到新闻媒体报道快递员收入高,过去,新闻媒体报道快递员工资超过万元以上,收入可以说秒射白领,工资真的有这么高吗?韩国快递员收入更加高,据了解,韩国快递员平均年收入40万元人民币,真是太让人震惊了。一起看看。

韩国快递员收入很高
韩国快递员收入很高

其实,在韩国快递员收入一直以来都不为人关注,这个时候应该来看一下韩国最新的统计数据,让人震惊不已。根据最新数据统计,韩国一家最大的快递公司“大韩通运”有快递员一年收入达到了6937万韩元,兑换人民币就是40万元,更有经济活动的家庭一年的收入也达到了5705万韩元,兑换人民币就是33万元,统计数据真是让韩国人感到惊讶。

年薪达到40万元的并不算高,还有更加高的,根据数据显示,年薪达到1亿韩元的快递员就有559人,还有年薪达到8000万韩元的也有。在韩国首尔人口密集的地区有快递员年薪更达到了4亿韩元,兑换人民币是232万元,果然让人意想不到。

韩国快递员年薪高
韩国快递员年薪高

一些收入高的快递员均拥有属于自己的快递站,同时还兼职卖杂货,还聘请兼职送快递,配送快递件数多了,收入自然会上涨。在韩国加盟快递,只需要一辆小货车即可。加盟快递是非常的简单,投资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