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拆迁村名单 这些地方需要搬迁了

或许大家都想“一夜暴富”,所以拆迁与补偿是当下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哪个地方需要拆迁与搬迁。进入2019年,哪些村子有机会拆迁或者需要搬迁呢?补偿金又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说说2019年拆迁村名单。

搬迁村名单出炉
搬迁村名单出炉

2019年哪些村庄会预先进入搬迁状态呢?

1;容东安置区建设用地征村会提前搬迁

这个已经官方明确了2020底会有首批搬迁户入住。其中外来建设人员将近10万人,而这十万大军,也是第一批投入新区建设的人员,其次就是容东安置区征地村庄。

2、启动区建设搬迁村

除了已知的小王营、西阳,建设城际站需要预先搬迁以外,北京援建的三所学校和一所医院应该提前搬迁。

3、高铁占地征迁村,以及沿线个村

许庄、南留庄、东照、关李马浒、佐各庄、张马浒、芦光寺、王马浒、张神堂、昝家巷、刘神堂、李林庄、大四方、小四方、梁神堂、望驾台、小步村、崔村、孤庄头。

4、容易线建设需要动迁的村庄

南太平庄,西野桥,小野桥,沙河营,北城,大南头,大张堡,南剧,晾马台,辛庄,新盖房,西王槐,东王槐,西三村,浒州,东王村,这些属于今年的潜在征迁村

5、明年预计征迁村庄明细

容西安置区、昝岗站城一体化、寨里安置区启动区、起步区、22个特色子小镇、一百个美丽乡村等。

以下村庄是未来一到五年需要搬迁的基本村庄。容西涉及南张、沙河、沙河营、段庄、小楼提、大楼提、北张和几十家企事业单位。寨里安置区涉及,小营、寨里、三合村、增庄村、杨孟庄。

起步区涉及搬迁村;三台镇申明亭、大北头、新庄窠、山西村、狮子村、店上村、张村、来城、崔公堤、朱公堤。大王镇中六,南六,张六。

容城镇、平王乡、大河镇,午方北庄,西庄,东庄,东牛北庄,东牛,东庄,西庄,南庄,白龙,马家庄,大阳,郭村,羊定村,南阳,留通,沙窝,大先王西牛营,西牛,李茂,东小里,西小里,王村,西牛营、辛庄窠。

安州特色小镇35个:南关,大东庄,小寨,大寨,南际头,北际头,独连,北曲堤,南曲堤,后午门,前午门,七级,九级,石冢,辛立庄,胡王庄,坨上,前亭子,姬庄,刘庄,冯庄,后亭子,西王庄,烧盆庄,张家村,西马庄,膳马庙,李庄,建昌,白庄,西角,东角,西北村,桥南,桥北。

那咱们就看看哪些小镇在这次搬迁中?

刘李庄特色小镇17个:辖刘李庄、杨刘庄、郝庄、大马庄、北马庄、小北冯村、辛庄、高楼、南冯、西白庄、三义村、东白庄南队、东白庄北队、北冯、韩堡、邸庄、梁庄。

龙化乡涉及九个村:南教台、北佛堂、南佛堂、南龙化、西龙化、北龙化、梅果庄、齐王庄、西良淀。另治理猪龙河古道,两岸绿化带已经启动。

端村特色小镇涉及21个村:中后街、西前街、大河南、车堤、西堤、马堡、边村、马村、马家寨、大淀头、东淀头、西淀头、东垒头、西垒头、关城一村、关城二村、关城三村、关城四村、寨南、东李庄、西李庄。

赵北口涉及13个村:辖赵北口南街、赵北口北街,赵北口西街、赵北口东街、孙庄子、王庄子、季庄子、何庄子、李庄子、赵庄子、刘庄子、下张庄、杨庄子。

2019年拆迁需要搬迁的村庄非常多,未来几年估计会更多。拆迁肯定会涉及到赔偿问题,以上涉及的搬迁地区,给予的赔偿金到底有多高,这点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地方。赔偿金有多少,这个没有确地,一般需要商量协议后才能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