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哈弗h6买了后悔? 来看看老司机是这样说的

哈弗h6是自主SUV卖的最好的一款经典车型,而且销量也非常好,但却有人说,买完哈弗h6就后悔了,为什么说哈弗h6买了后悔呢?如果买完哈弗h6就后悔,怎么还有这么多的用户?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哈弗h6的反馈
哈弗h6的反馈

油耗高

虽说suv油耗高是通病,但哈弗h6高达10L的百公里油耗也让很多车主在享受suv大空间的同时后悔不已。很多车主反映车子上坡无力,实际油耗与表显不符,而且很多车主都说自己H6的油耗达到了一块钱一公里。最可气的问题是保养的时候把油耗高的问题反馈给4S店,4S店工作人员却说一块钱一公里算正常。

车辆抖动

去年,一份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下发给哈弗的“红头文件”引爆了汽车圈。哈弗h6车辆抖动因为频繁的被车主投诉,也引起了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注意。因此在9月25日,消协正式发出调查函,长城哈弗H2与H6存在的抖动、异响问题,且特别注明出现该问题的消费者多次维修仍不能解决。并且消协要求长城汽车在七个工作日内回复,这种红头文件所引发的效应自然风起云涌,使得不少中招的车主感到哈弗h6买了后悔。

发动机动力差

再来看看车主最为关切的哈佛h6三大件太垃圾了的问题,哈弗h6共有3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3t、1.5t和2.0t,实际上动力差的抱怨大多来自1.5T车型的车主,例如某车主抱怨称1.5T发动机起步时动力太肉,需要深踩油门才能可以,1挡起步之后,发动机转速必须超过2000rpm,才能顺畅地换上2挡。

变速箱挂挡困难

早在2014年3月,长城汽车曾经就此发布《关于哈弗H6一二挡换挡操作情况的说明》,然而,从投诉的情况来看,这一问题在哈弗H6几度换代之后,仍未解决。在近期有关换挡困难的投诉中,就包括了2011款、2013款、2014款和2015款车型。据悉,长城汽车对于投诉的处理和反馈都相当迅速,为此也颇受车主好评。但对于哈弗H6换挡问题已经存在数年,却始终没有进行大范围召回处理一事,车主也多心存疑虑,这也让有些车主哈弗h6买了后悔。

为什么说哈弗h6买了后悔?以上就是一些车主反映了哈弗h6在这方面的不足。看来哈弗h6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品质,让车主不会感到哈弗h6买了后悔。不过,总的来说,这款哈弗h6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说外观等方面都不错,要不然销量也不可能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