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欠款超70亿 身背巨债又有近8亿遭冻结

近日,乐视网以及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再次登上了热搜榜,这一次还是关于他的欠债问题。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贾跃亭欠款已经超过了70亿元,身背巨债的他在近日又一次遭到了重创,名下近8亿元遭到冻结,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定,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华融证券和贾跃亭有关债权纠纷的案件,终于有了最终的定论,结果显示,贾跃亭旗下7.9亿银行存款遭到了法院的冻结。同时,95万元左右的执行费用也需要贾跃亭本人来承担。

我们都知道,贾跃亭是在2017年的时候正式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的,并逐渐退出乐视集团。同时也在那一年开始,曾经的行业巨头乐视轰然倒下,创始人贾跃亭也遭到了不断讨债,截止到目前为止,其个人名下的法院执行信息就高达29条之多,总共欠下的债款累计超过了70亿元。

为了偿还债务,以及解决目前FF的资金链危机,贾跃亭不得不开始兜售自己的资产,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世茂工三”。早在2016年的时候,那时候风头正盛的贾跃亭,更是被人称为“贾布斯”,斥资近30亿元拿下了北京三里屯商圈的世茂工三。

贾跃亭日子不好过
贾跃亭日子不好过

然而很快,乐视网就出现了资金链危机,最终世茂工三也遭到了法院的公开拍卖。一开始,评估的价格将近33亿元,然而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起拍价降到23亿元依旧是无人问津,即便到现在,世茂工三也没能获得竞买报价,这不禁令人唏嘘。身背巨债的贾跃亭该何去何从呢?时间会给我们揭晓最终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