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5g第二次投票结果 5g投票第二轮是华为获胜吗?

2018年,5G标准第一轮投票举行,当时华为输给了高通。那么,5g第二次投票结果是怎样呢?第二轮投票是华为获胜吗?其实,先不说第二轮投票结果吧,在第一轮的时候,华为就有机会获胜了!只不过,之后出现了小插曲,导致输了。

5G网络
5G网络

时间流逝,送走“沉重”的2018年,新的一年开始,不过大家应该都知道5G是2018年科技界一个很火爆的点,都知道在5G的有关投票中,华为以一票的差距惜败高通,实在令人惋惜。

华为在第一轮5G投票的结果是失败了,是不是联想的责任,这不是小编要讨论的事情。毕竟此事的真相还未搞清楚,怎么说都怕摊上大事。那么,第二轮5g标准投票开始了吗?是不是华为获胜呢?大家想知道答案的话,下文就揭晓了!

其实,上一次5G标准投票,并不是独立网的标准投票。接下来,有关5G的第二次投票将要到来,这次是有关5G独立网的投票,显得更加重要。发展一年时间,华为的实力也愈加强大,名气也更受国际认可,对这次投票也是抱有更大的信心。

现在华为的5G技术,即便是高通也只能甘拜下风。从他们在全世界签下来的订单数量,还有他们之前的网速测试,以及还有那么多国家对于华为的认可和支持,都证明了华为的实力。即便是之前闹得沸沸扬扬安全问题,现在也已经不攻自破了。所以,在5g投票第二轮,不少人都看好华为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