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刘强东涉事细节 京东刘强东被做局起诉书细节曝光

从昨天开始,刘强东美国性侵事件在网上再度引起轰动,原因是一段五分多钟的视频流传,刘强东似乎是被做局了!视频内容显示,涉事女子与刘强东自愿性会居住地,两者当时没有任何的拉扯动作,刘强东由始到终保持着极为“绅士”的双手插裤兜动作。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涉事女子也公布了刘强东涉事细节,但不知道真实性到底高不高,下面来看下有关刘强东性侵案件的那些事。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早在前几个月之时,涉案女子刘静尧向外媒爆料,刘静尧在饭局中被灌了大量酒,饭后刘强东强硬要求送刘静尧回去,并且在车中不顾助理劝说,对刘静尧进行大尺度地骚扰。刘静尧透露,下车后拒绝刘强东送他回居住点,但刘强东还是强迫刘静尧上楼,刘强东紧跟上去后,在屋里强迫发生了关系。

刘静尧爆料的细节是否属实?不知道真相地还真以为却有此事,但随着昨天的视频流出后,刘强东被做局的可能性非常大。视频显示,刘静尧一直主动挽着刘强东的手臂,并且示意让他一起进入房子,企图非常明显,对刘强东有目的性。

章泽天受伤害
章泽天受伤害

目前,刘静尧方面已经宣布起诉刘强东,要去刘强东赔偿5万美金,刘强东面临着六项罪名起诉。截止目前,京东方面表示相信刘强东是无罪的,刘强东方面还没有就此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刘强东案件真相到底如何,这点暂时是不知道的,随着舆论的不断扩大,相信更多的证据会逐渐曝光。刘强东深陷性侵丑闻,可怜美丽善良的章泽天因为此事件受到了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