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赵何娟个人资料 赵何娟和刘强东个人恩怨被揭开

赵何娟是钛媒体的创始人,自从刘强东事件视频曝光,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抵制刘强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赵何娟和刘强东到底有什么个人恩怨吗?关于赵何娟个人资料黑历史扒皮,发现赵何娟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

赵何娟刘强东有什么恩怨
赵何娟刘强东有什么恩怨

话说刘强东事件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束,而且证据越来越让人唏嘘,刘强东到底用什么方法和涉事女主刘静尧达成协议呢,还是说要拼到底?其实赵何娟和刘强东的个人恩怨是和性侵事件有关,赵何娟看不惯刘强东表面一套背后又一套的人。

赵何娟和刘强东都是企业家,身为一个企业家就应该自身自爱,而不是到外面风流,等到惹出事才会以各种理由推脱或者把事件都往对方泼脏水。如果刘强东很自爱,相信涉事女主刘静尧无论如何勾引都没有用,最终还是被人抓到尾巴。

赵何娟抵制刘强东
赵何娟抵制刘强东

赵何娟很反感刘强东的所作所为,她在媒体上直接公开抵制刘强东,根本不害怕刘强东的报复,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道歉,毕竟身为一个企业家就要有责任,能力越大责任就会越大,所以刘强东无论如何都要承认错误才行。

其实赵何娟对于刘强东的事,她或许是看不过去刘强东的推脱责任,一点也没有企业家的精神。赵何娟并不仅仅对刘强东指责,她还怼过李国庆和俞敏洪等人,且语言很犀利,认为他们一点也不尊重女性,赵何娟就是为女性讨尊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