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是谁在害刘强东 麻烦不断刘强东到底得罪了谁?

近半年多的时间里,刘强东可谓是麻烦不断,先是性侵案,之后京东众多高管相继离职,然后再到近日涉事女主再次起诉刘强东性侵。种种的迹象都难免不让人联想到刘强东可能被人下套了,那么,是谁在害刘强东呢?刘强东又到底得罪了谁?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进展
刘强东性侵案最新进展

上周(4月16日),刘强东性侵案再起波澜,涉事女生正式向明尼苏达阿伯里斯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在2018年8月30号,被刘强东强奸。但就在本周美股开盘前,两段女方公寓监控视频,使东事件又出现新的转折。视频曝光后,京东隔夜股价下跌逾1%。

1、性格使然,自己害了自己

刘强东此人是典型的征服者性格。从对于前女友的态度就能看出来。先有为京东取名贡献的一份力量的女强人——龚晓京(现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据南方周末此前报道,“东”字取自刘强东,“京”则取自龚晓京的名字),后有我们的国民女神——奶茶妹妹章泽天。在刘强东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众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女人之后,这种对女人的自信会上升到一个极高的境界,会视世间女人如囊中之物。这次美国之行,在接触了众多优秀女人之后,难免会产生冲动,但谁知对方拒绝并且报了警,弄的满世界皆知。

2、一时冲动,荷尔蒙害了自己

据网上信息曝露受害女主的照片,堪称性感尤物。刘强东在美国处理大量的工作,压力之大自然不必说,遇见性感漂亮的女人,不免会产生眼前一亮的冲动,最后闹得满城风雨、狼狈不堪。还有一说女主另有其人,我们还需要后续的新闻加以判断。

3、小人做局,受人陷害

网传在国外有专门的团队招募大量女大学生精心包装,利用西方国家法律保护女性的漏洞来吊国内的大鱼。团队为女生创造环境机会,然后控告名人强奸。据悉,该事件发生的商务晚宴上,受害女主为刘强东所在桌上唯一一位女性,是经朋友介绍的,所以让人不得不想刘强东受小人陷害。

不管怎么样,这一系列的丑闻最终还是发生并且得到了大范围的曝光,对于刘强东本人以及他的家庭来说,都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但同时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刘强东在商业上的成就还是有目共睹的,我们等待案件的最新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