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英拉来华当董事长 英拉近况在中国工作情况

泰国英拉是一位美女,曾经是泰国当选总理,最终因为涉嫌犯罪被通缉,多处逃亡的她,最终选择了在中国常住。最新一则消息显示,英拉来华当董事长,在她有难的时候中国提供了帮助,英拉表示非常感谢中国。

泰国英拉图片
泰国英拉图片

这位泰国前总理的祖籍在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是客家人,她先后就读于泰国清迈大学和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

2011年8月,经国会推选,英拉正式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2014年5月,她因“大米渎职案”下台,结束了不到三年的总理生涯。

最新的一则消息是,英拉在去年12月12日任广东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9日,注资8800万美元,位于广东省汕头经济特区珠池港,地处香港东北一百八十七海里,台湾地区以西二百一十四海里。

据悉,英拉的背后有整个西那瓦家族,她的祖父邱阿昌是颇负盛名的大商人。就凭这一点,即使出逃在外,也够她一辈子吃穿无忧。如今52岁的泰国英拉也可以放心的在中国工作了,相信英拉在中国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