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价又要涨了价? 未来房价会继续上涨的城市

最近有消息传出房价又要涨了价,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刚需市民的不安,那么究竟未来房价走势会怎么样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未来房价会继续上涨的城市,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总体来看,截止2019年2月底,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已经连续6个月保持下降趋势,价格环比虽然保持上涨,但涨幅收窄0.1个百分点,由0.6%降至0.5%。此外,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不断减少,由2018年年末的65个降至61个,减少了4个,房价回调的城市主要分布在沿海三四线城市。总的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势继续缩窄,当前多数城市房价趋于稳定。

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算是比较稳定的,不稳定的是三四线城市,未来三四线城市有可能会上涨,而且一旦上涨的话将会幅度很大,不过小编觉得就算再怎么上涨,房产税出台的话房价或许会有所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