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同仁堂健康强制加班 员工爆料不参加军训不给转正

加班这种事情是很常见的,企业或者公司员工因为工作未完成,时常会加班完成自己的工作。企业或者公司强制员工加班也常常被曝光,现在有一家企业被曝光强制员工加班。根据最新消息称,有人曝光同仁堂健康强制加班,是同仁堂健康员工向记者爆料强制加班。下面一起看看。

北京同仁堂
北京同仁堂

最近,有关996工作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马云说做到996工作制是福气,当消息传出之后纷纷遭到许多人的抨击。就在本月的16日,同仁堂健康员工向记者爆料称同仁堂健康强制加班,员工被逼做到996工作制,经历加班并不可怕,还有更加的可怕的,员工要经历残酷的军训才可以转正,还要经历新环境意味的侵害,想想都感到很可怕,更别说亲身经历过的员工。

有记者走访了北京南六环外的同仁堂基地,碰到一名同仁堂健康的员工进行了采访,证明了确实有军训的存在。更有员工爆料,军训非常的辛苦,他们军训要搬轮胎、爬泥地、跳进一个装满水的坑等,女性生理周期也要参加军训,这都是什么军训?真是无比的残酷。

同仁堂强制加班内幕
同仁堂强制加班内幕

接下来爆料同仁堂健康更可怕的内幕,有员工难以忍受同仁堂健康996工作制,新业务板块目前发展为007工作制,什么是007工作制?就是0点到0点,一个星期7天时间无休假,而且没有加班费,倘若不遵循,将会被强制开除,如此残酷的规定你愿意到这样的企业上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