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欠714高炮还不上怎么办? 他们都靠这个办法上岸了

最近,714高炮口子在网贷圈子里引起了大热论,不少欠了714高炮的人,都在讨论怎么上岸的事情,很多人都担心欠714高炮还不上怎么办?后果会不会很严重?那么,应该怎么摆脱网贷的重负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欠网贷上岸办法
欠网贷上岸办法

坦白之后无比轻松

据一位网友的真实经历,他借了714,欠了9万,之前不敢坦白,现在跟老婆、父母坦白了,父母有责备但并没说太多,到处凑钱,然后我再打两份工,半年时间解脱。

还清之前的我以贷养贷,每天都是还款日,过得担惊受怕。现在没有了催收电话,整个人感觉特别舒坦,没有负担,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所以,建议尽早坦白,不要怕被责备。如果觉得自己很难很累,一定要和家人坦白商量,不要隐瞒,不要觉得告诉他们会被责备。

从目前情况来看,欠714高炮的人,到最后都没有一个顶住打压。目前,714高跑的催收力度是很大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熬过催收。那么,欠714高炮还不上怎么办呢?如果想要上岸,就必顺要“坦白”,他们都是靠这个办法上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