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恺英网络王悦失联 王悦失联会不会和他辞任有关

恺英网络一直以来都是以游戏为主,之前是由王悦领导管理,现在却是由金峰担任董事长一职。但是最近却被曝出王悦失联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也没有找到王悦,王悦失联是不是和他辞任有关联?

恺英网络王悦失联原因是什么
恺英网络王悦失联原因是什么

恺英网络王悦自从3月28日开始就一直联系不上,无论是邮件还是电话,王悦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复,所以大家开始猜疑王悦失联的原因是什么?王悦失联并没有对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毕竟王悦已经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3月29日晚间,A股上市游戏公司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从3月28日起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试图与实控人王悦取得联系,但至今仍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够了解到王悦失联的具体原因。

对于王悦失联的影响,恺英网络在公告中表示,由于他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管理运行情况平稳,其失联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稳定性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