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性买房猛增 女性独立经济能力越来越强

如今的女性不再甘心做一个贤妻良母,反而和男人一样到外面打拼,在能力方面也不必男人差。最新数据显示,女性买房数量猛增,女性经济独立时代来临了,以后不再靠男人来养,自己就有能力买房。

女性买房猛增背后原因曝光
女性买房猛增背后原因曝光

其实女性经济能力越来越强,因为现代男人很多都是不靠谱的,而房子比婚姻更让人有安全感,所以凭借自己的能力买房是最好的。女性对未来的生活很美好,往往却败在了婚姻和房子上面,最终让女性的坚强能力得以扩大。

买房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城市现在买房的人不在少数,因为现在大家都为了买房都去努力奋斗中,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大城市女性买房猛增,据了解,74.2%的女性买房是没有接受伴侣的资助,都是凭自己的能力买房的。

据悉,在找房平台上2018年的67724笔房产交易分析后发现,47.9%的买家是女性,相比之下,2014年时该比例仅为30%左右。女性买家更看重内饰和景观美化等房屋外表,相对不看重地理位置和价格等因素,佳兆业集团经济研究院院长刘策表示,“女性总是我们这个行业的一支决定性力量”。意识到女性在购房者中与日俱增的作用,开发商们已经更加强调样品房的外观,包括内部装饰等因素。

女性经济能力越来越强
女性经济能力越来越强

现在离婚率居高不下,很多人都开始重视准备婚前财产,之前的男方买房,女方配送车比较流行,而现在更有很多女方也开始计划婚前买房,作为自己的婚前财产,也算是属于自己的一笔嫁妆了,守得住的嫁妆。那么,女性该不该婚前买房?

在传统观念中,女性是不需要买房的,只要男人有房有车就可以了。关于这一点,很多女性也是默认的,可是越来越多女性想要独立,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现在大城市女性买房增加了就是一个明证。你的人生就掌握在自己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