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 数据不会说谎买房越早越好

小编身边有一位亲戚小王(化名),小王为现在的情况感到烦恼,听闻今年买房的人都后悔了,小王听说2019年房价会持续下跌,今年不适合买房,买房的人都亏大了!小编听说小王的诉苦后,赶紧安慰他,并且对他说,今年买房是一个正常的选择,绝对不会后悔,为何这样说?下面给大家说说理由。

房价波动不大
房价波动不大

在本月中旬的时候,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发布有关2月份的房价数据,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整天房价环比上涨,而且三四线城市上涨幅度比较大,因此今年房价持续下跌是谣言!谣言!谣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实,房地产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最不可缺少的行业,我国经济想要持续继续高效发展,房价自然不会大幅度下降。有些人就不明白了,那么为何2017年和2018年,国家要持续出台一系列有关房地产的严厉调控政策?

难道不是打压房地产行业?

房价没有大幅度下跌
房价没有大幅度下跌

其实国家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打压房地产行业,而是让房地产行业得到稳定的发展,所以房价必须得到控制,不可以出现大幅度上涨!房价持续大幅度上涨,民怨自然高涨,这显然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不过房价上涨依旧是不变的主线,所以今年买房绝对不会让人后悔!此外有专家分析认为,我国房地产前景依旧非常大,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房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所以房子早晚都要买,还不如现在买呢!毕竟现在买,房价还是属于挺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