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新的投资人竟然是朱骏

贾跃亭跑到美国造车,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其中一个是众所周知的,就是资金遇到困难,这个困难直接影响到其造车进程。现在贾跃亭还在为投资一事在忙碌着,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投资他呢?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又有新金主了,是谁愿意投资贾跃亭?接下看下去就知道了。

贾跃亭寻找投资
贾跃亭寻找投资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了,到底是谁?据了解,愿意投资贾跃亭造车的是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有新闻媒体报道,今年年初,朱骏和贾跃亭有多许多次面对面接触,还有就是和多位投行人士前往FF美国总部进行参观,或者双方也在进行谈论合作等问题。从媒体报道的内容看来朱骏是铁定投资贾跃亭了。

相信许多人都知道贾跃亭目前正在经历许多难题,面临的难题是汽车生产难,有核心的员工被曝光离职,员工讨薪水,贾跃亭欠债成为了“老赖”等负面新闻,最重要一点就是资金陷入紧张,所以贾跃亭一直在等新的金主投入资金度过资金紧缺的难关。

贾跃亭造车困境
贾跃亭造车困境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消息,FF和第九城市这两家公司正在计划在中国地区成立合资公司,还曝出两家公司的合资公司新车型将会获得相关授权。

FF公司现在资金紧缺非常严重,资金困难缺口随着时间越来越大,不是在卖楼就是在卖地来填补这个资金缺口,什么手段都用上了。寻找投资者有了一段很长的时间,这时候是最需要投资者投入资金,现在有人愿意投资贾跃亭,第九城市或许成了贾跃亭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