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又有新金主 天无绝人之路贾跃亭造车梦重启

贾跃亭可是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但他仍然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因此他努力寻找金主帮他完成造车梦,可是又有谁肯愿意帮他,毕竟他欠了那么多钱没有还,如果再把钱给他,这笔钱会不会是一去不复返的结果?最近,贾跃亭又有新金主,到底是哪个新金主敢把钱砸给贾跃亭,就不怕打水漂了吗?

贾跃亭新金主是谁
贾跃亭新金主是谁

贾跃亭自从把乐视搞得天翻地覆之后就逃到美国,开启他的造车梦,本来一开始许家印还投资的,但是最后两人闹翻,许家印撤资回来,而贾跃亭的造车梦中断,随后他到处说服各路金主求投资,结果可想而知有多悲惨被拒绝了,害怕贾跃亭的造车梦是一堆烂泥。

据了解到,在2015年开始,贾跃亭购入了拉斯维加斯北部的Apex工业园土地进行造车,但由于一直迟迟没有使用,最后被迫出售,而报价是4000万美元,这已经不是贾跃亭第一次出售了,此前他还将自己的豪宅以及股份都卖了,只为造车梦。

贾跃亭造车梦重启
贾跃亭造车梦重启

贾跃亭寻找新金主,多次传出已经成功寻找到新金主了,若有资金投入就会很快将FF推向市场,最后一次又一次让人失望。如今这位新金主就是九城的朱骏,他在今年多次到美国洛杉矶的FF总部,和贾跃亭有多次的会面,这是要合作的节奏是吗?

贾跃亭现在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而朱骏的到来刚好是贾跃亭最后的一根稻草,所以这次朱骏投资多少钱进去才能让贾跃亭度过危机。而贾跃亭也说过只要提供5到6亿美元的资金,FF就可以顺利量产了,这真的是狮子大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