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房地产崩盘是谣言 目前楼市发展稳定且良好

据了解,目前楼市发展还算稳定,甚至可以说良好。可是,因为房价有所下跌,不少人说2019房地产崩盘。因为这个言论,引起不少人热议。难道,中国房地产真的会崩盘吗?如果不会崩盘,原因又是什么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房地产崩盘,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到时会有不少开发商会破产,有不少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失业,经济也会受到拖累。所以,仅仅这一点,国家都不会被房地产崩盘的!也可以说,2019房地产崩盘是谣言。

楼市在连续十年上涨后,在2018年年末出现了一定疲软,多家机构均预测中国楼市成交及价格会下行,从现在起至2019年底,房价的跌幅有可能达到10%。2018年9月底,多家银行上调最优惠利率,维持了十年之久的超低息环境结束,看空楼市逐渐增加。

购房者中有人预计房价仍然会下跌,但更多的人手头拥有一定的现金的话,他们仍会继续买房。一些分析师认为,被压抑的购买力将阻止全球最庞大的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大幅下滑。“还有很多钱,就这么简单,”有分析指出,楼市被许多投资者认为是全球最大资产泡沫。

在土地供应有望明显增加,同时叠加前期调控政策的滞后效应,楼市长达十年的超级牛市迎来了拐点,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楼市将进入低迷期,房价也将呈现持续阴跌走势。但小编认为,楼市目前处于有秩序的调整状态,尚不能确认已经进入下行周期,不具备条件全面放松旨在抑制炒卖现象的需求管理措施,但会寻找合适机会调整一些政策,满足自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