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元坤为什么没消息 马云儿子有没有在阿里巴巴工作

马云要退休了,但是接班人却不是他的儿子,这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那么马云儿子马元坤为什么没消息,是喜欢低调还是不想靠老爸的名声炫耀,那么马元坤现在有没有在阿里巴巴工作,毕竟这是马云创立起来的帝国,但最终还是拱手让人。

马元坤去哪了
马元坤去哪了

关于马云儿子的消息很少,马元坤简直就是神一样的人物,最初马云的老婆张瑛辞职阿里巴巴的职位,目的就是为了儿子,当初两夫妻忙着创业,根本没有时间管理儿子,所以马元坤变得越来越叛逆,以及经常到网吧上网,之后被发现了,所以张瑛决定退出,安心陪伴儿子,而马云则继续在阿里巴巴打拼。

阿里巴巴除了有马云和各大高层人员的功劳之外,其实还有张瑛的功劳,如果不是她在背后默默支持,阿里巴巴也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上市。后来张瑛回家陪伴儿子马元坤,使得马元坤也慢慢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从网迷中走了出来。但是之后关于马元坤的消息就跟消失一样,完全扒不出来一丁点的消息。

马云儿子马元坤
马云儿子马元坤

马云并不想儿子继承他的位置,毕竟公司不是他一个人的,阿里巴巴是属于大家的,所以寻找有能力的人上位总比自己儿子强,或许马元坤也并不喜欢继承爸爸的位置,这样压力更大,反而觉得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以及创业更有成就感。现在的马元坤很有可能并不在阿里巴巴工作,如果在的话,或许还会有消息传出来,但是现在完全没有马元坤的消息。

马元坤并不像其他公子哥一样到处炫耀,而是低调到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也有可能是因为马云的名声太大了,而自己的能力不足,如果曝光后就会经常被人拿来比较,还不如自己低调到不让人认识,做好自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