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健林有几个老婆 揭秘王健林家庭成员情况

万达集团最高话事人王健林的私人生活备受外界关注,大家都知道王健林非常有钱,却对他的家庭情况了解甚少,尤其是对于他妻子林宁,知道的非常少。今天小编不讲王健林的创业故事,给大家讲讲王健林的家庭成员情况,听闻王健林有几个老婆,这到底属实吗?话不多说,下面提供答案给大家。

妻子林宁:林氏集团董事长

王健林妻子叫林宁,林宁不同于马云以及马化腾的妻子,她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尽管她行事作风不高调,但也会经常出现在商业活动以及酒会中。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虽然林宁已经五十多岁,但保养得当的她气质非常好,与明星同台,其气质一点都不熟。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

林氏投资集团尽管没有万达集团规模那么大,但也涉及到多个行业发展,例如大型KTV、经贸、餐饮娱乐以及装饰。听闻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王健林当初创业时,正是得到妻子家的帮助,才走上如今的人生巅峰。

儿子王思聪:最具人气的富二代

王健林独子叫王思聪,挑起王思聪,估计大家都有听说过。王思聪的名气甚至比王健林还要大,王思聪微博粉丝高达4500万,他逛街以及吃热狗都可以霸占微博热搜榜,他有些外号叫“国民老公”和“娱乐圈纪委”。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老爸资产过千亿,做儿子的自然也不会太差。王思聪在投资方面也是颇有心得,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截止目前其身价估计也有百亿了。如今的王思聪不仅投资电竞行业,还涉及到娱乐圈行业,他的泛娱乐帝国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