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秒批的信用卡有吗? 教大家如何申请信用卡

“一卡在手,走遍全国”,虽然形容得比较夸张,但信用卡给大家带来的方便的确很多。不管是外出消费还是用于“救急”,信用卡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大家平时可以申请信用卡使用。对于“小白”来说,还真不懂得如何申请信用卡,听闻现在网上有秒批的信用卡,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可以信任吗?下面给大家说说有关申请信用卡的那些事。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对于网上那些“秒批的信用卡”,不用猜想就知道是骗局了!不管是哪间银行,都不存在“秒批”信用卡,银行有自己的风控审查系统,需要对用户的资质进行审核评估,若不符合规定,自然不会通过。

不过虽然没有“秒批的信用卡”,但审核速度超快还是有的,只要申请人条件好,银行方面只需要一两天就给你下额度了。

申请信用卡流程
申请信用卡流程

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最重要,报告中没有污点,有污点一切免谈!此外需要申请人提供真实的身份证明,比如说身份证以及实名验证的电话号码,工作证明这些只是一个形式,不太重要。

信用卡申请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银行官网申请,另一种则是直接去银行申请,有不少人在网上私人账号中申请信用卡,建议不要选择这种,小心被骗!

申请者持个人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到银行,找银行业务经理,按照对方的提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格就行了,只要条件符合,其实申请信用卡不难,整个过程只需要三四天就可以,当然大额信用卡是比较难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