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资产多少亿2019 马云为什么不让儿子接班

马云很快就要退休了,以后不再是阿里巴巴的董事长了,好多人都在为马云的退出感到可惜,他可是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如今却要拱手让人,马云为什么不让自己的儿子马元坤接班,反而让一个外人接班?马云2019年资产多少亿,是不是因为觉得赚够才选择退休的吗?

马云现在资产多少亿
马云现在资产多少亿

马云和马化腾两人经常为了争夺中国首富你追我赶的,不是马云就是马化腾,现在是马化腾追过了马云成为中国首富。其实马云现在的身价有2600多亿元,但资产应该还不只这个数字,毕竟很多人不会说公布自己的资产有多少亿,但按照马云的性格,他很有可能会把这些都拿来做慈善,只为做自己喜欢的事,钱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马云之所以会退休,是因为他想回到以前简单的教书生活,厌烦了商场上的勾心斗角,最终选择回归也是明智之举。马云在今年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那天退休,以后他走的他的慈善之路,为更多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也是为国家做贡献。

马云儿子马元坤
马云儿子马元坤

马云很少谈起自己儿子马元坤的事,而且大家也不知道马元坤是怎样的人,毕竟身为马云的儿子肯定也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但是马元坤并没有进入阿里巴巴工作,反而很低调到走到大路也没人知道他是马云的儿子,这就是马云教育儿子要学会独立,而不是靠老爸供养。

马云对待儿子从来不溺宠,在教育也有自己的一套,所以马元坤很低调做人,根本不像其他人一样高调炫耀儿子,网上关于马元坤的资料也只是短短的一行字,根本没有说到其他方面的事,这就是马云儿子最真实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