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波音更新飞行软件 未来将会增强系统软件升级

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件引发广泛争议,坠毁机型737MAX引来众人的质疑,737MAX到底安不安全,为什么在短短五个月就出事两次,这不得不引起关注。为此波音公司发表声明,波音更新飞行软件,未来几周将会部署到机队。

波音更新飞行哪些软件
波音更新飞行哪些软件

波音公司现在遭遇行业的质疑,波音公司可是飞行行业的巨头,现在频频出事,波音公司对此做出回应。其实这次埃塞坠机事故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是飞行员问题还是飞机本身系统安全出现问题的?

波音公司发布关于737MAX软件增强的声明。声明围绕去年10月的印尼狮航空难事故展开。声明首先向狮航JT610航班失事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同时表示,安全是波音核心理念,保证飞机、乘客和机组的安全是其首要任务。

波音股价暴跌
波音股价暴跌

当地时间3月11日晚,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公开声明,要求波音公司对737MAX8和737MAX9上的自动化系统和信号的设计进行改进并更新其培训手册。随后,波音公司证实,将升级飞机MCAS(机动特性增强系统)的飞行控制软件。

波音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对737MAX8客机进行软件升级。该公司称,在印尼狮航坠机事故发生后,它已经连续数月为737MAX机型的飞行控制软件开发增强功能,旨在让飞机飞行更加安全。软件升级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