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汽车投诉比亚迪最多 被投诉数量达到了649例

2018年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现在是2019年,但有关去年的事情在新年里和大家公布。接下来和大家一起聊一下关于汽车的问题,聊的是汽车被投诉情况。中国汽车消费协会总结了2018年投诉汽车的排行榜,并且对外宣布了投诉前5名榜单,有哪家汽车品牌上榜了呢?一起看看。

比亚迪投诉排第一
比亚迪投诉排第一

就在昨日(3月11日),中国消费协会对外宣布报告,从发布的榜单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哪些汽车品牌投诉的次数最多、还有就是被投诉的原因所在,内容比较全面,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对消费者来说很有参考意义。

从榜单来看,第一名是国产品牌比亚迪,是投诉量最多的汽车品牌,共计多达649例,被投诉售后服务最多的。豪华品牌也上榜单了,第二名是大家很熟悉的品牌奔驰,紧跟比亚迪,共计投诉量多达550例,投诉最多的也是售后服务。

宝马被投诉
宝马被投诉

第三名是宝马汽车,投诉量总计542例,投诉量最多的也是售后服务。第四名是别克汽车,投诉量共计536例,投诉售后服务数量比宝马更加高。第五名是奥迪汽车,投诉量共计474例,豪华品牌相对来说投诉售后服务是最少的。

公布的榜单来看,投诉的原因比较相似,其中售后服务投诉最多的,不仅是售后服务还有就是合同和质量上。售后服务就是不兑现售后承诺,而合同是在存款上,质量就是某些产品性能不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