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最好的指数基金 2019指数基金买哪个好?

相对储蓄来说,基金风险性大,收益高。相对股票来说,基金风险性小,收益低。比较而言,基金投资还是不错的。那么,投资基金的话,最好的指数基金有哪些呢?大家认为2019指数基金买哪个好呢?下文,就是分析了!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指数基金作为基金的一个大类被很多大咖所看好,包括股神巴菲特对指数基金也赞誉有加。但是,投资者对指数基金的了解不多,所以并不知道2019指数基金买哪个好?小编也不敢推荐,只是从某权威机构报道中看到推荐的最好的指数基金,然后告诉大家。

1、易方达50:大盘蓝筹风格指数代表

易方达50指数是以上证50为标的指数的基金,也是成立较早的50标的指数基金之一。该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表现突出,超越基础市场,基金成立以来业绩168.51%,而同一阶段上证50指数上涨112.89%。整体来看,易方达50对市场的跟踪误差较小,基金的投资能力较强。

2、嘉实300:沪深市场大盘代表

嘉实300是成立较早的指数基金之一,也是首只沪深300指数基金。基金采取完全复制指数投资的方式,投资误差控制在0.3%以内,但是基金的投资业绩并不突出,仅在09年市场快速反弹之后,嘉实300指数基金的业绩才有了突飞猛进的上升。整体来看,嘉实300是一只跟踪效果较佳的指数基金,对沪深股市有较强的代表性,是沪深两市大盘价值蓝筹风格的代表。

3、南方中证500:跨市场中小盘风格代表

中证500指数较好的代表了国内股票市场另外一个重要的投资方向,暨中小盘股投资方向。在相对长的时间来看,中小盘股往往为投资者带来了较高的超额收益。中证500指数包含沪深两市中流动性较好、市值处于中等区间的中小盘股,综合反映沪深证券市场内中小市值公司的整体状况,具备中小盘投资风格。

选择指数基金,怎样才算好呢?小编对此也有所了解。个人认为,指数基金收益性高,成长性好,成立时间久,这三点都符合的话,是比较好的。当然,观察指数基金,需要长时间的观察,不是观察一两天就可以了!而且,不同的指数基金,是适合不同的投资者,希望大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