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DG创始人身价暴跌 受到辱华事件影响身价跌出福布斯

前段时间DG辱华事件闹得非常的大,DG这个品牌瞬间成为了市民抵制的对象,很多明星也取消了DG的代言。根据最新报道称DG创始人身价暴跌,受到辱华事件的影响身价跌出了福布斯榜单,网友表示大快人心!

DG创始人身价暴跌
DG创始人身价暴跌

在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亿万富翁榜单中,有247名去年的富豪跌出榜单,其中包括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Gabbana两位创始人Dom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报道指受辱华事件等影响,Dolce&Gabbana去年的销售额大跌20%。

去年11月,Dolce&Gabbana因为一则针对亚洲消费者“起筷吃饭”的带有争议性广告受到抨击,而后创始人在社交网络公开辱华的言论更是将争议上升到辱华的局面。最终该公司公开发布视频道歉。据悉,在今年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没有一位明星选择Dolce&Gabbana作为礼服,同样的情况也曾在金球奖颁奖礼上发生。

DG创始人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受,因为旗下的模特犯的错误要自己一个人去承担,虽然辱华事件DG创始人已经道歉了,但是也阻止不了在国内的销量下跌,不少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DG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