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纽约官员发公开信 苦苦哀求亚马逊再给一次机会

亚马逊可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公司,最近亚马逊寻求第二大总部地址,看中了纽约这一块,但是结果遭到纽约官员的反对,亚马逊只能被迫放弃。可如今纽约官员发公开信挽留,承认错误希望亚马逊再给一次就会。

纽约官员发公开信说了什么
纽约官员发公开信说了什么

纽约官员现在后悔莫及,希望通过公开信要求亚马逊再给一次机会,因为纽约人不想放弃2.5万份长期工作,但是亚马逊是否做出回应呢?话说亚马逊想要在纽约成立第二总部,这给纽约带来极大的利益,但是却被官员给毁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约40名纽约工会领袖、地方官员和企业主在周五的《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希望亚马逊能够再给纽约长岛市“一次机会”。在这封信中,所有署名的人都试图说服亚马逊“大多数纽约人真的希望该公司以及它将在纽约创造的2.5万个工作岗位继续留在他们的城市里”。

“我们知道(亚马逊HQ2选址)长岛市计划公布后的公众讨论十分激烈,也存在一些反对声音,但我们认为这就是纽约魅力的一部分!当我们致力于这样一个重要的项目时,我们需要想出如何以一种对每个人都有效的方式来完成这一工作”。这份公开信的署名者包括纽约州众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Maloney)、纽约州劳联(AFL)主席马里奥·西伦托(MarioCilento)、纽约州立大学校长克里斯蒂娜·约翰逊(KristinaJohnson)、教师联合会主席迈克尔·马尔格鲁(MichaelMulgrowth)和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JamesGorman)。

纽约官员要求亚马逊给一次机会
纽约官员要求亚马逊给一次机会

目前,纽约当地领导人已经与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Cuomo)一道,呼吁亚马逊重新考虑自己的HQ2落户计划。此前,经过一年的炒作和期待,亚马逊为其HQ2选择了两个地点,分别是华盛顿特区外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以及纽约市皇后区的长岛市。但在消息公布后面临巨大质疑之声后,亚马逊宣布放弃在纽约的投资计划,其原本计划在北弗吉尼亚州的投资计划则会照常进行。

亚马逊声称,由于受到地区的政府和官员的强烈反对,公司最终决定不再在长岛市建造HQ2。《纽约时报》报道称,库莫周四晚上一直在与包括贝索斯在内的亚马逊高管进行交谈,希望能够让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回心转意。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愿意妥协。当该公司宣布取消HQ2落户长岛市的计划时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些州和地方政界人士已明确表示,他们反对我们的存在,不会与亚马逊建立我们和其他许多人在长岛市设想的那种合作关系”。当时,亚马逊表示自己不打算重新展开HQ2的选址工作,而是会将重点放在另一个HQ2落户弗吉尼亚州,以及其他在美国各地的常设办事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