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又遇致命车祸 车毁人亡车辆多次复燃

近年来,特斯拉汽车频频出现安全事故,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担忧。日前,特斯拉汽车又遭遇了致命车祸,车主当场死亡,甚至车辆被熊熊大火包围之后,车主的尸体已经无法得到辨认了,具体的起火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汽车又发生车祸
特斯拉汽车又发生车祸

根据美国警方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的周日晚上,一辆特斯拉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不明原因失控,导致该车辆直接撞向了周围的树木起火,司机当场死亡,并且事故发生一天之后,该车辆还出现了多次复燃的状况。根据周围的目击者声称,自己看到了发生事故的过程,车的门把手似乎被锁住了,导致司机在汽车起火后无法下车。

一时之间,特斯拉也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随后特斯拉方面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表示汽车起火并非是安全质量问题,而是任何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碰撞都会发生起火,无论任何的车型,这是由汽车碰撞之后的火花和热量引起的。目前该案件没有最终的定论,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近几年时间里,特斯拉汽车也是频频出现车祸,其中最为严重的一次就是去年5月份的一起车祸了。2014年产的一辆特斯拉ModelS失控撞向中间隔离栅,并且该车迅速起火,两名18岁的少年在这起事故中丧生,另外有一名18岁少年受伤,这些事故中无一例外都是由电池起火造成的。

特斯拉汽车频频发生安全事故
特斯拉汽车频频发生安全事故

由此可见,特斯拉汽车的安全隐患问题还是不少的。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巨头,特斯拉在发展新技术的同时,应当把安全性作为最基本的因素。当然,车主遵守交通规则行驶也是避免车祸发生的前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