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孙宇晨波点钱包崩盘了吗 孙宇晨曾被称是骗子

币圈有不少大佬,其中一个就是孙宇晨。孙宇晨是一个来头不小的人物,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还有,有传闻称孙宇晨是波点钱包的“主持人”,疯狂收割韭菜。那么,现在孙宇晨波点钱包崩盘了吗?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

2017年7月,带着“马云门徒”光环的孙宇晨投身币圈,创立波场。短短一年时间,这位90后互联网创业者,已成为人尽皆知的“币圈大佬”。如今,这位长期站在风口浪尖上的币圈大佬,默认且纵容着一个明显的资金盘项目——波点钱包,打着波场(TRX)的旗号,又开始收割韭菜。

波点钱包,自称波场官方钱包,自称“30天5万用户”。就算这5万用户,每人只存1000TRX,波点钱包也已经收到5000万枚TRX,现价约为700万人民币。跟普通的钱包不同的是,波点钱包有着相当“诱惑”的定存利息,以及超高额返利的拉人头模式。

其实,截止目前,孙宇晨并没有明确承认波点钱包是自己主持的。但是,他虽然没有承认,但态度是不拒绝的,让人表示怀疑。从目前来说,波点钱包只是被怀疑拉人头,但不能说是传销。而且,发展也很好,并没有崩盘。

说到孙宇晨,其实曾经被王小川说过是“骗子”。他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张旧照片,并表示,这是自己2014年11月24日和搜狗CEO王小川录制节目时所照。他回忆到:“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和我录节目是耻辱,最后甚至没法录下去。”那么,大家对于王小川说的话,是怎样的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