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腾讯音乐投豆瓣FM 成第二大机构股东

经常听音乐的人,都知道腾讯音乐吧!一直以来,腾讯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更好的聆听和使用体验,同时,也得到许多用户的认可。近日,有一则关于腾讯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据消息称,腾讯音乐投豆瓣FM,成第二大机构股东。

腾讯成豆瓣第二大股东
腾讯成豆瓣第二大股东

2月20日消息,DNV音乐集团旗下音乐流媒体产品豆瓣FM今日称,已于近日获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在版权及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交易价格未对外公布。澎湃新闻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音乐此次投资未使用现金,而是以版权换股权,成为豆瓣FM第二大机构股东,第一大股东仍是DNV音乐集团。

豆瓣FM于2009年上线,2018年4月,V.FineMusic与豆瓣音乐重组合并,建立DNV音乐集团。豆瓣音乐核心产品豆瓣FM一起并入DNV音乐集团,并单独成立流媒体事业部。

豆瓣FM作为国内最早的音乐流媒体之一,为用户推荐音乐的电台式流媒体,多年来,也获得了极高的口碑和大量的忠实用户。现在腾讯音乐投豆瓣FM,相信在未来,音乐给予我们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这才是最有价值和最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