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s10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s10什么时候出

三星虽然这几年手机业务渐渐在下滑,但是依然有很大一班粉丝在三星的左右,支持三星的每一款新机。最近三星s10快要出来了,相信不少网友都收到消息了。根据s10三星最新消息来看,s10将会是2月份最受欢迎的新手机之一,那么三星s10什么时候出呢?具体时间定了没有?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20日举办,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进行。后续,三星还会在国内举行三星S10系列国行发布会,公布三星S10系列国行售价、发售日期等信息。

据悉,此次S10家族将推出三款新品,包括:S10、S10Plus以及S10E。其中,S10、S10Plus是上代S9系列的升级机型,而S10E相当于S10Lite,其定位类似苹果iPhoneXR,主打年轻消费者。

早先,三款新机的渲染图、谍照已经多次曝光。已知消息来看,S10、S10+提供了黑色、蓝色以及白色渐变三种配色。而S10E则多增加了一款金丝雀黄,更加年轻时尚。

此次三星采用了名为“挖孔”的Infinity-O全面屏设计,通过在屏幕右上角打孔,将前置镜头隐藏于此,这样就能够呈现出更加完美的全面屏效果。据悉,三星S10+采用了一块19:9的2K屏幕,显示效果和细腻程度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其实三星每一款新手机都值得期待的,现在消费者比较喜欢价格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所以华为、小米和三星都成为了很多人喜欢的手机之一,至于苹果因为价格太贵,上一年的新手机销量一直都不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