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 李国庆告别当当网将再创业

2月20日,有消息称,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引起大家热论。据了解,今天,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公开信称,自己将离开当当,进行二次创业。不少网友好奇,李国庆离开当当网去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李国庆离开当当网
李国庆离开当当网

据报道称,李国庆新公司已经注册,办公室也租好了,两个月内会开发出APP和小程序。也就是说,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未来将投身“内容产业+区块链”项目进行二次创业。

李国庆在公开信中回顾了1999年创业起至今当当网走过的19年,有高潮也有低谷,并感谢了每一位读者,当当人以及投资人。离开之后,他将创立书友会,继续投身文化创新产业,并依托区块链经济制度,在3至5年内使书友会达到年用户4000万的目标,再造一个互联网文化生态。

当当网随后也发布了人事调整公告称,李国庆2019年1月起就已经不再担任当当的任何职务,仍是公司股东,离开后,将由董事长俞渝兼任CEO,日常的管理决策也将由俞渝带领高管完成。在感谢的同时,也祝愿李国庆今后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