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南京银行资管部总经理失联 或与债券市场交易有关

网上谣传,南京银行资管部总经理失联了,现在无法找到她本人,那么戴娟失联的原因是什么?南京银行相关人士回应一切以公告信息为准,所以对于戴娟失联一事还是未解之谜,据说是和债券市场交易有关。

南京银行高管失联原因是什么
南京银行高管失联原因是什么

近年来,债券市场反腐一直都在开展,这和南京银行资管部总经理戴娟的失联有很大的联系,南京银行金融市场也逃不过被查,而现在查的更严,所以戴娟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一切都以公告为准。

2月20日,南京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日前,本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戴娟、资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董文昭及本行投资机构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鑫元基金)副总经理李雁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职。本行及鑫元基金已指定专人负责以上三人的工作。上述情况不涉及当前本行及鑫元基金业务,本行及鑫元基金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根据公开信息,戴娟历任南京银行资金运营中心总经理,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在债券交易市场拥有较大名声。而鑫元基金副总经理李雁此前也在南京银行就职多年,曾担任南京银行资金交易部部门经理,南京银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随后在2016年加入鑫元基金,担任副总经理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