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肯德基中毒事件最新消息 已有两百多人食物中毒

肯德基作为全球四大快餐店之一,很多小朋友和上班一族都喜欢去肯德基吃东西,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特别出名。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蒙古国爆发了肯德基中毒事件,根据肯德基中毒事件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已经有两百多人食物中毒了!

肯德基最新消息
肯德基最新消息

据蒙古国监管部门透露,上周位于首都乌兰巴托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因水源被污染导致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共有247人出现腹泻和呕吐等症状,其中42人入院治疗。报道称,监管部门周一已下令该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同时启动面向蒙古国境内所有肯德基餐厅的调查。据悉,肯德基2013年在蒙古国开设首家餐厅,目前该国至少有11家肯德基餐厅,均位于乌兰巴托,采取与当地企业集团合资的方式运营。

美媒报道称,蒙古当局进行抽样检验后,发现该餐厅的饮水有细菌,碳酸饮料有大肠杆菌。当地官员称,此次事件是由于餐厅内部卫生检查不力引起的。据报道,蒙古当局也已勒令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以进行调查。

现在肯德基可以说是摊上大事了,如果不调查清楚和整顿好的话将会有很大的麻烦。肯德基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还是很少见的,但是这一次可以说引起了很多市民的热议了,不少市民表示以后都不敢去肯德基吃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