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首付房贷利率有回落的迹象

虽然说现在房价很高,但是刚需的人也实在太多了,所以买房依然是必须的,不过上一年首付房贷利率飙升,令很多人买房的困难增大。根据2019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来看,今年开始首付房贷利率有回落的迹象了,一起来看一下!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报告显示,在监测的35个城市中,1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中最低值仍为上海5.09%,较上月持平;最高值为武汉6.16%,较上月下降8个基点。同时,1月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16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较上月新增8家银行分(支)行;有34家银行分(支)行回调利率,较上月减少20家;有479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与上月持平。

根据央行最新公布的消息,2019年最新房贷利率标准具体如下: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含)以下2.75%;五年以上3.25%。

从最新房贷利率来看,现在买房的难度稍微减少了一点,如果像上一年虽然有很多人是给得起首付,但是根本就月供不起来,毕竟房贷利率那么高,不过今年开始房贷利率开始下降了,相信不少市民都开始着手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