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药企员工集体失联 内幕曝光涉嫌网络诈骗被批捕

据媒体报道,近日,陕西一家药企员工集体失联,涉及数量达44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药企员工集体失联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昨日,上海警方披露了事件的来龙去脉。

报道称,今年1月16日,陕西宝芝林医药有限公司的42名员工在上班期间同时失联。3天后,员工家属收到上海警方的拘留通知书,才得知家人已因涉嫌诈骗被带到了上海。2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就此召开新闻通气会。据通报,这是一起冒充“名医”售卖所谓“祖传特效药”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药企员工集体失联
药品

据上海警方介绍,该犯罪团伙采取公司化运作,内部分工严密,通过电视广告、网络弹窗、微信群等方式散发广告信息,将市场上常见的低价药品伪装成“祖传特效药”,高价推销给求医心切的被害人。目前,此案中33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又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实在是令人拍手称快。相信此案的侦破有望帮助那些受骗的老人家追回资金。在此,小编提醒一下:对所谓的神医、特效药保持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