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不了 这些步骤恐怕大家还不知道

最近有相当多网友在股城网中留言,询问“蚂蚁借呗怎么开通不了”,而且有许多人使用支付宝已经多年了,平时也习惯用支付宝支付,支付宝活跃度也挺高的吗,为何就是开通不了蚂蚁借呗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解决大家心中的疑惑。

蚂蚁借呗开通步骤
蚂蚁借呗开通步骤

在说蚂蚁借呗开通之前,先给大家说下,其实现在开通蚂蚁借呗难度比起前两年更加难。由于此前蚂蚁借呗规模非常大,并且涉嫌违反因涉杠杆过高的相关规定,所以那时候开始,有越来越多借呗账户被突然关闭,而且开通起来更加困难。

要是已经符合开通蚂蚁借呗的用户,需要将支付宝更新下,然后在点击进入“我的”主页上,自然可以看到蚂蚁借呗开通的邀请入口了,如果没有这个入口,那么你还要继续努力,通过完成以下这些事情,让蚂蚁借呗系统尽快对你发出邀请。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使用蚂蚁花呗的频率要增加。小编亲身经历,此前小编还没有开通蚂蚁借呗之前,经常使用蚂蚁花呗网上购物,不久后蚂蚁借呗也顺利开通了。如今我的借呗额度有六万元,花呗额度也有九千多。

增加使用支付宝里面的产品。小编也时常通过支付宝购买电影票和充话费,仅仅是通过这两点,就让自己的支付宝活跃度增加,再加上此前花呗上信誉良好,最终开通了蚂蚁借呗。

有些人认为要经常使用支付宝支付,其实小编认为没有什么用。小编从开通支付宝到现在,很少使用支付宝支付,一般使用微信支付,但对于开通蚂蚁借呗和提高蚂蚁借呗额度,是没有太多影响的。

以上就是有关蚂蚁借呗开通的内容和建议,现在大家知道怎么开通借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