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无息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 真正答案揭晓

以前小编有跟大家聊过“无息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这个问题,但现在仍旧还有不少人不明白,毕竟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多了解下有关购车的知识,对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那么无息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呢?这个问题需要好好分析下,下面给大家着重讲下无息贷款买车的知识。

贷款买车知识
贷款买车知识

其实无息贷款买车是汽车4s店给大家提供的,如果到外面的金融公司或者银行贷款,那对方肯定要收贷款利息的。

不过虽然是无息贷款买车,但也不是说所有的车都可以享受到这个服务,比如说这款车的售价是8万元,但是贷款额度只有5万提供给你,而且要求你在规定的期限里还清,否则就要收利息。所以具体哪些车可以享受无息贷款,要咨询4s店。

贷款买车需注意
贷款买车需注意

4s店这么笨,给你提供贷款还不收利息?当然不是,其中的猫腻相信很多人也猜到了。比如说原本这笔贷款给的利息是3000元,这3000元由汽车厂家和4s店平分,也就是说4s店要承担1500元,但4s店往往会在贷款手续费以及其它费用上填上这个亏。所以说,无息贷款买车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美好,里面有太多的套路了。

我们回归正题,无息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呢?在有资本的情况下,小编还是比较倾向后者。全款买车,中间不用考虑到贷款买车的所有问题,许多人因为不熟悉其中的操作,被4S店坑上一大笔钱,而且往后还要背上还贷的压力。当然无息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划算,还是要考虑到大家的实际情况,从实际情况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