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首付分期买房注意什么 首付分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目前国内的房价还在处于上升的状态,不少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接近一线城市了,对于刚需的人来说买房越早越好,虽然有消息传出今年的房价会有所下调。现在大部分买房都是给了首付然后分期付款,这是最常见的一种买房方式,但是如果首付也不够的话怎么办呢?有城市推出了首付分期政策,这个政策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首付分期买房注意什么呢?首付分期是不是真的好?

首付分期最新消息
首付分期最新消息

首付分期政策在很早之前已经实施了,有一部分市民也尝试了这个政策,但是得到的反馈是首付分期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首付分期其实方便的是炒房者,对于那些凑不够钱给首付的人来说只会无形之中增加了压力,本来可以轻轻松松给分期就行,但是加上首付分期的话一个月要缴纳更多的钱。

现在这条政策也被有关部门禁止了,最主要也是害怕炒房者越来越嚣张,所以首付分期并没有在全国推广开来,另一方面害怕买房者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所以现在首付分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首付分期是什么
首付分期是什么

所以调整房价是最好的方法,将房价压低令所有市民都能买得起房子住得起房子才是最明确的一条路,其中调整房价最好的方法就是出政策来赶跑炒房者,炒房者一旦消失的话房价自然就会下降,房住不炒的理念才能彻底的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