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阿里女高管被打脸 王晗蹭马云合影宣传微商产品

这几天,一篇大概意思为“阿里前高管从不过情人节”的文章在网上引起热议,从内容来看,目的是为了推销微商产品。大家都好奇,这位自称“阿里女高管”的女子真的是阿里前高管?今日,“阿里女高管”王晗被打脸,原来王晗并不是阿里前高管,许多事情都是她编造出来,王晗目前从事微商工作,她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宣传她的产品。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据悉,在前两天时,王晗在网上发布名为《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王晗与众多名人一起合影,其中合影者就包括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王晗还表示以前自己在阿里巴巴工作时,年薪上百万,在企业中任高管职位。

王晗在文章中推销自己的面膜,她还表示,自己创业时还请教了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马云激励她:坚持初心,勇敢去做,看着两者关系好像不错。不过在文章的最后,王晗不断推销自己的面膜,还表示自己的面膜具有神奇功效。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针对此事件,阿里巴巴有员工打假。阿里巴巴某位员工表示,王晗以前的确在阿里巴巴健康工作过,但不是担任高管职位。而且她与马云这些名人的合影都是蹭合影,马云根本不认识她。

另外还有阿里巴巴的员工爆料,王晗根本就不是公司的高管,此前公司采取末位淘汰制,由于王晗业绩不达标,所以后来遭到公司裁掉。

其实类似王晗炒作的事情早就见惯不惯了,微商合照名人,就说与这位名人非常熟,以此骗消费者的信任。微商的确有许多产品都好,但小编建议大家买朋友圈的产品时,要谨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