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买理财赢小米mix3 小米金融吸引用户爆出大招

是不是很想要一部小米mix3?其实,这个并不难。因为,有家公司为了吸引用户,推出理财项目,称用户买理财赢小米mix3。这家公司就是小米金融,它的理财产品收益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不过,理财也有风险,大家也需要小心。

理财收益
理财收益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小米金融。小米金融是小米公司旗下个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围绕个人金融需求来提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投资理财、贷款、证券、保险等。用户是金融公司发展的源泉,小米金融为吸引用户,你们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我们看小米金融最新推出的活动。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现在小米金融给每位米粉送钱啦!近日,小米金融理财团队隆重推荐一款超级闪亮灵活存款产品——“用亿存”,该产品为银行存款,安全有保障,随存随取,收益高达4.5%,远高于当前市场大多数同类产品。

意思是你存1万元,满一年就能拿到1万+450元,存5万元,满一年就能拿到5万+2250元,存10万元,满一年就能拿到10万+4500元……相当于多送你1台小米电视、1部小米MIX3。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具体内容请查看活动页面,或下载小米金融app了解详情。

其实,钱放在身上,只会贬值。利用闲钱理财,这样才能让财富升值。小米金融的理财产品还是不错的,大家想要理财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当然,银行的理财产品更加稳健,而余额宝理财收益更高,大家可以多方面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