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1省GDP目标 西藏希望今年能登上GDP第一宝座

上一年的GDP数据早就已经出炉,各省份的成绩都是十分的惊人,每个省的增长都是相当的厉害。根据最新报道称今年31省GDP目标已经出炉了,西藏希望今年能登上GDP增速第一的宝座,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GDP最新消息
GDP最新消息

31个省区市中,西藏设定的2019年GDP增长目标为10%左右,这一目标与去年的目标持平,也是全国唯一的GDP目标维持两位数的省份。西藏设定这一目标是有底气的。根据西藏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预计2018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400亿元,增长10%左右。

10%左右的GDP增速不仅全国居首,也是全国仅有的GDP增速为两位数的省份。贵州2019年GDP增长目标为9%左右,虽然目标从去年的两位数下降到个位数,但仍为全国第二高。数据显示,2018年贵州地区生产总值14806.45亿元,比上年增长9.1%。

现在全国各个省份的发展速度都相当的快,有些省份的GDP超万亿几乎比韩国一整个国都要厉害。今年西藏可以说是一批大黑马,但是具体什么情况还是要等今年年末才知道,或许真的像西藏想的那样能够成为全国增速最快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