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谷歌投资房地产 投资额达百亿将创造上万个岗位

是的,你没有看错,谷歌投资房地产,投资额达130亿美元,此举有望创造上万个建筑业岗位。不过,与大家所预想的不一样,谷歌投资房地产只是为了拓展数据中心和办公场所。

谷歌CEO Sundar Pichai周三发表博客称,今年计划斥资至少130亿美元,在全美14个州建造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并拓展已有的几处核心办公场所,预计共将创造上万个建筑业工作,“新的投资也令我们有能力雇佣上万名新雇员。”

谷歌投资房地产
谷歌接连投资房地产

梳理发现,今年2月,谷歌采取了几项大型房地产举措,包括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造的一座35层办公大楼。去年11月和12月,该公司已接连公布了投资额分别为1亿美元和10亿美元的新园区建设计划,地点分别在总部以南15英里的圣何塞和纽约市。此次是谷歌第四次投资房地产。

据悉,去年谷歌的资本支出翻倍至254.6亿美元。官方称,今年的资本支出增速不会激增。真实情况是否如此,还有待时间来验证。不过,从谷歌接连投资房地产来看,说明公司发展正猛!